Facebook

產品介紹

首頁產品型錄ept板對板連接器 Board-to-Board Connectors(PC/104’ PC/104-Plus)

板對板連接器 Board-to-Board Connectors(PC/104’ PC/104-Plus)

ept總部設於德國的專業連接器製造商,體現了最現代的技術,在全球為客戶提供精良的產品。ept的連接器適用於數據處理和通信,汽車製造、交通、軍事、航空,甚至太空旅行。即使在最嚴苛的環境中,ept產品是最佳的選擇,秉持獨特的設計理念,ept連接器涵蓋所有技術領域,為客戶提供最尖端的連接產品。

  

板對板連接器系列 Board- to-Board Connectors

ept板對板連接器,提供完整的板對板對接方式供客戶做選擇,除了可以使用不同的對接高度外,也提供不同pin數的選項,以及不同的Pitch,滿足所有客戶的設計需求,另外所有產品都具備最佳的端子結構設計,可應付在不同方式的挿拔與對接。
 

PC/104’ PC/104-Plus
Highest Quality for Established Form Factor


主要特徵
 
 Types

 Female connector straight
 2 and 4 rows

 Number of contacts   40、60、64、120
 Pitch  2.54mm and 2mm
 Termination technology  Press-fit and solder
 Approvals  UL、RoHS compliant


© 2016 A & 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站製作 網頁設計